慢慢填坑

  青铜者  

【武林联盟那些破事】锋轩篇⑥

我回来惹~
——
偷偷打个喻黄tag
——
51
郑轩回到蓝雨已经是中秋以后了。

听说蓝雨其他人在前一天吃了全鸽宴。
郑轩:“你们居然不等我。”
黄少天悄悄吐槽:“我们也没等于锋啊……”

52
郑轩发现蓝雨厨房全是乳鸽。

郑轩:蓝雨打算改行做酒楼了吗????
然后他被一只飞出来的乳鸽扑了一脸……
徐景熙熟练地抓住郑轩脸上那只乳鸽的翅膀,然后举起他的十字架,砸晕。
郑轩脑中飘过几个字:压力山大啊……

53
郑轩感慨:景熙真是越来越暴力了。

徐景熙看向郑轩【冷漠】,郑轩把刚想说的话吞了下去。
嘤~为什么奶妈都这么暴力了QAQ
“景熙,我也要吃全鸽宴QAQ,你们为什么都不等我QAQ”

54
跟在后面的李远思索到:

这……算撒娇吗?
然后他收到了徐景熙警告的眼神。
接着,他看见徐景熙的手偷偷比了一个3。

55
然后他回了一个5。
徐景熙:4。
李远:成交。
嗯,赚了。
【徐景熙要请李远四顿烤乳鸽】

56
当蓝雨厨房还在鸽子飞郑轩跳的时候,喻文州等来了许久不见的人。

“百花怎么样?”
喻文州放下手中的茶,黄少天趴在一旁的桌上睡着了,难得的安静。
“还不错。”
物是人非,比他晚两年入蓝雨的狂剑,现在已经成了百花谷的当家了。
喻文州轻笑,
“郑轩去了厨房。”

57
看着刚入座的人站起来转身就走,喻文州回过头来,笑着揉了揉黄少天的头。

“唔……”

58
于锋顺着熟悉的路寻到蓝雨厨房,远远就看见李远的身影。

李远并不想理这对狗【hao】男【gay】男【mi】。
于是他就靠在厨房外的走廊上发呆。
李远发现视线里有个人,眯起眼,仔细……
“!?zh……”
他看见于锋向他比了个安静的手势。

59
于锋脸色越来越黑。

李远表示:他被收买了。嗯,就是五顿烤乳鸽。
【徐景熙:吃不死你→_→】

60
于锋在认真思考自己要不要和徐景熙决斗一次。

基于目前联盟内普遍存在的暴力奶妈【例如义斩某钟姓大小姐】,于锋决定和平解决。
所谓的和平解决就是——

——
我就卡在这,下一章慢慢等吧……
嗯……我被贞子写的烤乳鸽洗脑了……
【手动艾特贞子 @贞子有瓶榛子酱
——
前篇戳tag
联文戳tag

评论(2)
热度(33)
© 青铜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