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填坑

  青铜者  

【于郑】听说于锋离开的那天郑轩喝多了(50fo点文)

50fo点文
——
1
八赛季末——
于锋应了百花邀请,转会百花。
握着手里的锋芒慧剑,脸上带着短暂的迷茫。
明明已经确定转会百花,成为战队的真正主力,核心,却还感觉缺着什么。
最后关闭电脑,紧紧握住手中的帐号卡,像在确认什么,又像在留恋什么。

2
我要的是什么?
成为战队核心。
然后呢?
带领队伍夺冠。
还有呢?
还有……呢?

3
郑轩来叫于锋。
这是于锋离开前的最后一天,大家打算在楼下聚餐。
于锋总觉得今天的郑轩不太对。

4
郑轩。
他说。
你怎么了?
伸手拉住心不在焉即将撞到墙上的郑轩。
没有啊。
郑轩不自在地笑笑。
于锋皱起眉,总觉着心中越发别扭。
郑轩。
双手搭在郑轩的肩上,认真盯着他的眼睛。
你到底怎么了?
呼吸顿住一瞬,身体紧绷,感觉着搭在自己肩上的热度,心中的情绪绷不住即将淌出。
就是没你在,压力山大啊。
别开脸,眼神飘忽着,却强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拨开于锋的双手。

5
不对。
于锋迷茫地问自己。
哪里不对?
哪都不对。

6
聚餐总是很热闹。
于锋作为中心人物,坐在黄少天的旁边,被黄少天揪着乱七八糟扯了一大堆的话。
郑轩在他身边闷不作声。

7
不知道谁点了酒。
夏休了,喻文州也没再强制要求,只是让他们少喝点。
于锋被拉着灌酒。
当然,也只是一杯底一杯底的喝。

8
于锋发现郑轩在喝闷酒。
是一杯一杯灌。
郑轩酒量并不怎么好。
一会儿就喝得脸色通红。
手抖地撒了杯酒在身上。
一身酒气。

9
喻文州注意到了郑轩。
也注意到了被不太乐意听黄少天絮絮叨叨的于锋。
让于锋先带着郑轩回去。
黄少天不乐意地撇撇嘴。
于锋倒是很乐意。

10
把郑轩扶到他的房间。
郑轩躺在床上缩成一团。
表情好像很痛苦。
喝酒喝到胃疼了吧。
于锋无奈地自言自语。

11
为了缓解郑轩的疼痛。
于锋坐在床边,让郑轩躺着自己腿上,为他揉胃。
让你喝这么多。
语气有些凶,又有些苦恼,不知为了什么。

12
于锋觉得自己袖子一沉。
郑轩拉住他的袖子。
唉。
默默叹了口气。
来了。

13
郑轩模糊地睁开眼。
这是郑轩每次醉酒后的习惯。
醉,胃疼,醒来,迷糊。
醒着,却不清醒。

14
郑轩努力睁着眼看着面前的人。
眨了很久的眼才看清面前的人。
于锋。
他说。
你要走了。
嗯。
于锋沉沉地应了一声。

15
你要走了。
他反反复复说着。
他说一遍。
他应一声。
嗯。

16
郑轩看着于锋。
于锋差点以为他清醒了。
再仔细一看还是迷茫的眼神。
你要走了,可是你落了东西在蓝雨。
郑轩眼神有些悲伤。
什么东西?
于锋忍不住问。
我啊。

17
……
还有呢?
他还想要什么?
连搭档都是最熟悉的弹药专家。
弹药专家。
还是这个职业。
不是这个人。

18
看着郑轩飘忽迷离,却又略显认真的眼神。
于锋有了吻他的冲动。
郑轩许久没有听到回答。
脸上带着失望的神色。
眉一皱,心一定,拽住于锋的领子往下拉。
双唇相触。

19
不知何时郑轩坐在了于锋腿上。
头靠在于锋的颈窝喘息着。
于锋将这个人按在自己怀里,终于觉得满足。
他要的,是这个人啊。

20
郑轩。
你知道你刚刚做了什么吗?
没有回答。
低头一看。
人已经沉沉睡着。
无奈地笑了。

21
于锋揉着太阳穴,回想着昨天酒醉后的事。
好像是于锋送我回来的。
然后呢?
没有印象了。
苦笑一声。
捂着还在疼的胃,走向洗漱间。
换衣服准备去训练室做日常训练。
却发现手抖得厉害。
唉,压力山大啊。

22
因为酒精影响,被喻文州特批了不用训练。
郑轩回到宿舍,发现了洗好的队服衣兜里有一团泡散了的纸。
可能是昨晚的发票?
随手丢弃。

23
第九赛季,蓝雨主场对百花。
于锋又回到了熟悉的场馆。
客方退场比主方早。
于锋在选手通道等着郑轩。

24
看见于锋的蓝雨众人满是意外。
于锋对着所有人笑笑。
我来找郑轩。
郑轩手足无措愣在原地。

25
喂。
于锋语气有点不爽。
我回来怎么都没点表示啊?
郑轩呆呆地说了一句:
要我请你吃饭吗?

26
于锋看着对面不敢抬头看他的郑轩,感觉很怪。
今天的郑轩看起来就像……
像那天醉酒前的样子。
局促不安,心不在焉。
抿了抿唇,开口。

27
郑轩。
你还记得你喝醉那天干了什么吗?
于锋看着郑轩僵住的表情,在心中叹气。
看来是忘光了。
那我放你衣兜里的便条呢?
什么?
便条。

28
郑轩疑似想起了被他丢进垃圾桶里的某团纸。
唉,压力山大啊。
我到底干了什么?
郑轩心一横,决定面对自己醉酒,对于锋做了什么事的事实。

29
吃完再说。
郑轩终于想面对了,却又被于锋叼着胃口。
吃得心不在焉。

30
走到蓝雨宿舍楼下。
郑轩见于锋还没有要说明的意思,忍不住了。
我……我那天到底干什么了?
拉住于锋的袖子,郑轩还是有些心虚地偏过了眼神。
真想知道?
嗯。
看着我。

31
四目相对。
郑轩清晰地听见了自己的心跳。
一声,又一声。
自己好像醉在了于锋的目光里。

32
不知道是谁主动。
一切就这么顺理成章了。
郑轩被吻的气喘吁吁,瘫在于锋怀里。
啊……
郑轩被于锋抱起。

33
回到宿舍,被于锋放在床上。
我的便条没看到?
洗,洗掉了。
于锋,挑眉看着郑轩,略微带着些笑意。
那我说给你听。
于锋的嗓音低沉,认真的声音让郑轩着迷。
我,以后就是你的男朋友。

34
亲了亲他的唇角,看着还在震惊之中的郑轩,无奈笑笑。
我,我……
郑轩手足无措,最终小心翼翼地环住于锋的腰,头靠在于锋肚子上。
安心。

35
于锋走后,郑轩才想起来楼下时,徐景熙和宋晓看他的不可思议的眼神。
把头埋在枕头里,试图让自己忽视。
好吧,忽视不了。

36
走出房间,下楼。
徐景熙和宋晓例行做睡觉前的手操。
听见脚步声的他们回头看向楼梯口。
郑轩你和于锋……
郑轩的脸泛着红,不用说什么,他们也都明白。

37
打开微博,很久没有更新的个人主页更新了一条消息,爆炸性的新闻雷到了很多人。
落花狼藉-于锋V:晚安。//枪林弹雨-郑轩V:晚安。
私信:
喻文州:知道自己要面对什么吗?
郑轩:很清楚。
喻文州:自己考虑好吧,我也没办法给你建议了。
郑轩:谢谢。

38
不就是山再大一点嘛。
压力山大啊……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铜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