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填坑

  青铜者  

【武林联盟那些破事】锋轩篇④

我应该是最慢的……
——
31
郑轩听力很好。

作为一个远程枪手
为防止对方忍者潜伏近身
是都训练过听力的
【以上全是假的】
邹远就在他面前
听得一清二楚

32
郑轩有点方。

什么?你还要叫于锋过来?
你要宣示主权是不是?!
我不听我不听!
【什么鬼,以上划掉】
他还没想好怎么面对于锋。
压力山大啊……

33
郑轩无比感谢张佳乐前辈发明了百花式打法。

郑轩向邹远开了一枪。
靠着混乱和绚烂的光影跑路了。
没错,跑路了。

34
如果记得没错……郑轩是来调节矛盾的吧?

现在成了彻底结仇了……
【郑氏望天】
郑轩:……好像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35
跑路需要一个目的地。

蓝雨本部?
不不不会被丢回来的。
而且那几个还会给于锋通风报信。

36
郑轩排除几项选择——

关系不能太好,关系好的绝对会通知于锋。
不能有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特指霸图张佳乐及兴欣方锐等人】
有心脏在当然不能去。
不能关系太坏,会被赶出来的。

37
于是——

霸图张佳乐划掉
兴欣方锐划掉
虚空李迅划掉
雷霆戴妍琦划掉【于远本子疑似从这流出】
义斩孙哲平约等于张佳乐划掉
微草的话……虽然私交不错,但是门下弟子为了一次盟主之仇打得不可开交,若是去微草被发现恐怕又是一堆事。

38
好像轮回在周泽楷的带领下最乖了【?】

周泽楷:绝对不会说什么
江波涛:跟随周泽楷,周泽楷不说当然也不会说【等等这好像是半个心脏?】
杜明: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为唐柔失
方明华:心念媳妇
孙翔:智商不在,完全放心
吴启:应该不会……?
吕泊远:……好像也不会?

39
好的就是轮回了。

郑轩骑着自家偷来【?】的马。
踏上了前往轮回收容所的路。

40
于锋到场时,郑轩早已跑掉。

于锋:woc你到底说了什么(ノ=Д=)ノ┻━┻
邹远:我我我,我就让人把你叫来就没有说什么了QAQ
【论惹怒了狂剑士怎么办】
于锋:媳妇你是不是不爱我了QAQ
——
下一章要连轮回收容所【划】
@凤疏朔。透骨相思。
联文戳tag,懒得打了,就酱吧~

评论(1)
热度(31)
© 青铜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