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填坑

  青铜者  

【七夕问答③】You are my glory.

内含叶蓝、喻黄、方王、林方、周江、昊翔、双花、高乔、刘卢【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双鬼、于郑、韩张、莫橙、杜柔、魏果、肖戴
——

蓝河【勾手指】:刷一辈子的本。
叶修【勾手指】:一辈子。
叶修【抱】【凑近耳朵】:You are my glory.

喻文州【拦入怀】:少天,我真的很开心。
黄少天【笑】【冲远处喊】:队长!You are my glory!

王杰希【盯】:方士谦。
方士谦【吓】:小队长,你怎么下来了?
王杰希【抱】:真好。
方士谦【反抱】:小队长……王杰希。You are my glory.

林敬言:方锐,我们还是搭档对吗?
方锐【笑】:当然,虽然没有那么多名头,那也是一辈子的事!
林敬言【亲耳朵】:方锐,you are my glory.

周泽楷【牵手】:江,爱你。
江波涛【抬手】【亲手背】:我也是。You are my glory.

孙翔【脸红】:我……我也是……
唐昊【低笑】:孙翔你真是……You are my glory.

孙哲平【花上的纸条】:你永远是我的冠军。You are my glory.
张佳乐【笑】:大孙……

高英杰【qq聊天】:一帆,节日快乐。
乔一帆:英杰也是。
高英杰:一帆。
乔一帆:?
高英杰:You are my glory.
乔一帆【脸红】:英杰也是……

卢瀚文【荣耀私聊】:前辈,前辈的七夕是和我一起的呢(≧▽≦)
卢瀚文:那前辈以后的七夕也要和我一起哦!
刘小别【笑】:好啊。小鬼,you are my glory.

李轩:阿策。
吴羽策:怎么了?
李轩:阿策。
吴羽策:怎么了?
李轩【笑】:就是想叫你。
吴羽策【牵手】:李轩。
李轩【反握】:嗯?
吴羽策:就想叫叫你。
李轩:噗……阿策学坏了呢。
吴羽策【耳朵红】【抽手】:……
李轩【抱】【亲耳朵】:阿策 ,you are my glory.

郑轩:我错了于锋。锋锋?阿锋?
于锋【额头抵额头】【无奈笑】:……你还是叫我于锋吧。
郑轩【笑】:于锋。
于锋:嗯。
于锋【亲嘴角】:You are my glory.

张新杰:我还要回去复盘。
韩文清:我说了今天放假。
张新杰【固执】:计划不能耽搁。
韩文清【无奈】:好,我陪你。
韩文清【拉手】:新杰。
张新杰:什么?
韩文清【拉入怀】:You are my glory.

莫凡【磕瓜子】
苏沐橙【磕瓜子】【偷瞄】:好吧,你就没有什么对我说的吗?
莫凡【慌】【摇头】【逃】
苏沐橙【无奈】:唉……
莫凡【私聊界面输入框】:You are my glory.

杜明【世界发言】:女神是最棒的!
杜明【世界发言】:女神是最棒的!
……【刷屏中】
杜明【世界发言】:女神!You are my glory!!
唐柔【笑】:傻子。
杜明【笑】:嘿嘿,女神我太激动嘛。

陈果【欲哭无泪】:老魏我又死了……
魏琛【怒】:哪个兔崽子敢杀我的人!看我不灭了他!
陈果:嗯嗯嗯!
魏琛:老板娘看我这么好,都给你报仇了,不说点什么吗?
陈果【装糊涂】:说什么?
魏琛【期待】
陈果【笑】【删字】:行了,赏你当老板做。
魏琛【笑】:谢,老板娘。
陈果【被删掉的】:You are my glory.

肖时钦【牵手】:小戴,you are my glory.
戴妍琦【笑】:队长也是我的荣耀啊!

THE END

评论(2)
热度(27)
© 青铜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