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填坑

  青铜者  

【七夕问答②】实情

内含叶蓝、喻黄、方王、林方、周江、昊翔、双花、高乔、刘卢【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双鬼、于郑、韩张、莫橙、杜柔、魏果、肖戴
——
问:今天一天有发生什么事情吗?

【刚刷完活动】
叶修【侧脸】:小蓝过来跟我刷个二人本。
蓝河【看屏幕】:哦,好。
叶修:小蓝。
蓝河:嗯?
叶修:蓝河。
蓝河:什么?
叶修:博远。
蓝河【转头】:怎么了?
叶修【强吻】:跟我刷一辈子的二人本如何。

【日常训练完毕】
喻文州【微笑】:少天你先回去吧,我再看看上周的录像。
黄少天【闷闷不乐】:哦……
【傍晚,散步】
喻文州【牵手】:少天这么想和我去约会吗?
黄少天【脸红】:才,才没有……
喻文州【喻式苏笑】:那少天愿意跟我吃一辈子的早茶和夜宵吗?
黄少天:看,看在早茶和夜宵的份上,答应你了。

【训练完毕】
王杰希【皱眉】:方士谦,你又在干什么?
方士谦【搬箱子】:小队长,这是秘密哟。
【午饭后】
王杰希【站在窗边】:搞什么……
方士谦【用冬虫夏草摆心形,中间放着颗王不留行】:小队长一定喜欢的

【呼啸俱乐部门外】
林敬言:还进去看看吗?
方锐:不了。
林敬言【十指相扣】:今天可是七夕,点心大大不打算陪我一天吗?
方锐【笑】:林敬言你不打算多,操,点,心,吗?

【午饭】
周泽楷【期待】:江,喂。
江波涛【脸红】:小周!
周泽楷【牵手】:江。
【于是相互喂饭】
周泽楷【十指紧扣】:江,爱你。
江波涛【笑】:我也是。

【午休】
孙翔:唐日天,你,你干嘛给我寄花啊!
唐昊:不好?
孙翔【纠结】:不是,就是……
唐昊:是什么?不是什么?
孙翔:就是你,我,你……
唐昊【笑】:是你害羞,是我爱你。

【训练中】
孙哲平:乐乐,我寄给你的零食收到了吗?【手机振动】
张新杰:张佳乐前辈,训练室禁止带手机。【没收】
张佳乐【用电脑】:孙哲平!!你为什么要在我训练时发消息!这已经是我被没收的第n个手机了!!
孙哲平:哦,没关系,再换一个吧。【土豪不解释】
张佳乐:……你刚刚发消息跟我说什么?
孙哲平:给你寄了点零食,注意收。
张佳乐:哦。
【下楼取快递】
张佳乐【蹙眉】:怎么这么多箱子?
【回宿舍中】
张新杰:张佳乐前辈,要少吃零食,饮食健康,禁止带零食到训练室。
张佳乐:知道了。
【箱子太高看不清路】
张佳乐【摔】:哎呦我去!
【一地零食和花朵】
张新杰【推眼镜】:原来是孙哲平前辈寄的零食。
张佳乐【脸红】【低头】【捡零食】

【训练结束】
王杰希【皱眉】:方士谦又在搞什么鬼?
高英杰【欲言又止】【嘟囔】:队长好像不高兴……又在和方神冷战吗……今年不能和一帆一起了……
【活动结束】
乔一帆【看屏幕】【嘟囔】:英杰是不是还在训练……听说正式入队之后他的训练时间就多了呢……可是我很想英杰啊……很……喜欢他啊……

【蓝雨训练结束】
卢瀚文:前辈前辈!jjcjjc!你答应我的!
刘小别:小鬼别急,我训练完再打。
【微草训练结束】
刘小别:小鬼不打算参加活动?
卢瀚文:可是我喜欢前辈,只想和前辈一起参加!
刘小别【笑】:好啊,我也喜欢小鬼你。
【那一天,人们想起了被两个剑客支配的恐惧】

【虚空训练完毕】
李迅:小盖,你猜队长副队他们会去哪里约会?
盖才捷:哪也不去吧。
吴羽策【严肃】:李迅,加训。
李轩【夫唱夫随】:要不和我们打吧。
李迅:不不不,我拒绝!
李轩:拒绝无效。
【虚空日常双鬼拍迅】
李轩【抱】:阿策,我们还有一辈子。

【蓝雨训练室】
郑轩【抱徐景熙】:啊,又是一年虐狗时,压力山大啊。
徐景熙【看喻黄】:嗯。
宋晓【推门走进】:郑轩。
郑轩【回头】:怎么了?
宋晓【纠结】:我好像看见于锋了。
郑轩【摔在徐景熙怀里】:什么?
于锋【敲门】【推门】:各位……
郑轩【爬起】:于锋我……
于锋【脸黑】【转身离开】
郑轩:我……我……压力山大啊!
【四小时后】
郑轩:景熙,你找到于锋了吗?
徐景熙:还没。
郑轩:宋晓呢?
宋晓:也没呢。
郑轩:完了……【靠墙蹲下】【颓废】
于锋【悄悄靠近】【壁咚】【强吻】:你叫他景熙,叫我于锋,嗯?
【从此郑轩在也不敢靠近徐景熙周身半米】

【复盘中】
张新杰【认真】:我认为上周我们败给雷霆……
韩文清【盯】:嗯。
张新杰【皱眉】:队长,请认真一点。
韩文清【笑意】:好。
张新杰【无奈】:队长。
韩文清【牵手】:在。
白言飞【捂眼】:我什么也没看到。
秦牧云【捂眼】:我什么也没看到。
宋奇英【捂眼】:……我也没看到。
韩文清【公主抱】:今天放假。
张新杰【瞪】【无奈】
韩文清【亲】:霸图,一如既往就够了

【追剧中】
苏沐橙【磕瓜子】
莫橙【磕瓜子】
苏沐橙【磕瓜子】
莫橙【磕瓜子】
苏沐橙【磕瓜子】
莫橙【磕瓜子】
【无限循环中】

【活动中】
唐柔:你是杜明吧。
杜明【惊讶】:女神你是怎么知道的?!?
唐柔【无奈】:你一连给我发了52个好友添加,52个组队邀请。
杜明【尬】:女神,女神请你和我一起过七夕!
唐柔:好啊。
杜明:女神不答应我就……诶诶诶?
唐柔:怎么了吗?

【活动中】
魏琛:诶你别档我视线啊!走位!走位!移开一点!
陈果【不服】:你不会换位置啊!
魏琛:你以为能观察全队的位置这么好找么?
陈果【观察】:哦。
魏琛:呐,后面那位置给你留的,好好跟在我身后听见没。
陈果【羞】:知道啦!烦不烦呐!

【训练中】
肖时钦【生气】:小戴!你又在训练时写本子!
戴妍琪【撒娇】:队长,对不起嘛……
肖时钦:好了,快收起来。
戴妍琪:是!
【训练后】
戴妍琪:【一个文件】队长,这是我攒的肖戴文!我们,我们……(在一起吧)【没说的】
肖时钦【亲额头】:好。

评论
热度(87)
© 青铜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