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填坑

  青铜者  

【七夕问答①】打算

内含叶蓝、喻黄、方王、林方、周江、昊翔、双花、高乔、刘卢【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双鬼、于郑、韩张、莫橙、杜柔、魏果、肖戴……就这些了吧。好像cp太多tag打不下啊……
——
问:今天是七夕,有什么打算吗?

蓝河:emm……当然是跟叶修刷活动啊。

叶修:七夕了?当然是刷七夕活动啊。嗯……可以跟小蓝组个夫妻队。

黄少天:诶?七夕了吗??那当然是要跟队长一起过啊!我跟你说哦,我们G市的小吃……【省略n字】

喻文州:陪着少天嘛,少天想去哪就去。

王杰希:七夕?照常咯。

方士谦:七夕当然要和小队长一起啦!诶,你说我送小队长什么好呢?王不留行还是防风?冬虫夏草?

方锐:早就跟老板娘请好假了,一直想和林大大回N市。

林敬言:陪方锐回N市。虽然下周就是和呼啸的比赛。

江波涛:七夕么……当然陪着小周啦。

周泽楷:七夕,和江。

孙翔:七夕是什么……哦,七夕啊。和我没什么关系啊。

唐昊:给那个笨蛋寄了些花。

张佳乐:等着收快递!买零食+收快递+躲副队。

孙哲平:给乐乐寄了一箱子零食,零食里有一束花。

乔一帆:七夕了呢……好久没见英杰了……

高英杰:想和队长请假去找一帆,可是队长好像在和方神冷战呢……不敢去了……

卢瀚文:七夕怎么了吗?……咦?是情人节啊?……emm……那当然是和刘小别前辈jjc啊!

刘小别:嗯……那小鬼根本不会放过这个日子啊,当然继续jjc咯。

吴羽策:继续训练啊。

李轩:陪着阿策。

郑轩:七夕啊……就在队里看喻队黄少虐我咯,抱着徐景熙【?】瑟瑟发抖。

于锋:回蓝雨看他。

张新杰:我的计划安排里没有七夕。

韩文清:照常训练。

苏沐橙:继续追剧,嗯……最近有一个新剧叫《以你为名的青春》

莫凡:陪着,磕瓜子。

唐柔:刷活动啊。

杜明:我已经收买了兴欣的网管公会成员,知道了女神的小号,马上就可以和女神组队刷活动了哈哈哈哈!

陈果:组织工会活动吧。

魏琛:当然是带队刷活动了。

戴妍琦:继续出本子嘛。

肖时钦:嗯……今天暂时就不没收小戴的本子了【all肖本还是要的】,晚上当然要去约会啦,这几家餐厅都不错,emm……

评论(7)
热度(56)
© 青铜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