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填坑

  青铜者  

[武林联盟那些破事]锋轩篇①

这里青铜
不知道为什么你们都萌于远呢?
反正我写锋轩【搞事搞事搞事
——
设定:
于锋跳槽【?】百花,郑轩在蓝雨春城分部
蓝雨:蓝雨和尚庙【bushi】蓝雨山庄坐标花都。这是一个正经练剑兼看风水的山庄。
百花:百花谷坐标春城。卖花的,兼参加武林联盟,以重剑和弹药为主。
——
[联盟8年]
1
所有的剑客都应该和弹药专家在一起

什么?你问黄少天怎么办?
哦,那不重要。

2
蓝雨最著名的,除了剑与诅咒,就是内部消化了吧。

据蓝雨内部单身医师徐景熙描述:
每天都看见庄主喂二当家吃秋葵【?】
每天都看见蓝雨两大干部【扛把子】郑轩、于锋你侬我侬

3
孙哲平受伤,张佳乐归隐,百花多次邀请于锋加入百花。

于锋在蓝雨虽然是核心人物,但却不是最核心的,而到了百花谷,自己就是谷主……
可是郑轩怎么办?
于锋犹豫了。
目标和媳妇二选一要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4
于锋问了郑轩的想法,郑轩只说了一句:“压力山大,你自己考虑吧。”就不理睬于锋了。

于锋找郑轩比试,郑轩拉着一旁的宋晓走开了。
于锋找郑轩搭档,郑轩又拉着一旁的徐景熙走开了。
媳妇不要我了QAQ。

5
于锋离开蓝雨时,已经好几天没有见到郑轩了。

听说郑轩调值了,不知道去了哪里。
问平时话多的二当家,都没有得到回答。
看支支吾吾的黄少天被庄主拉走,走远之前,喻文州回头留下一个高深莫测的笑。
感觉自己被庄主算计了……

6
于锋来到百花,看见即将成为自己新搭档的邹远表示:

长得没有郑轩好看。
气质没有郑轩好【没干劲的气质?】

7
和邹远打配合的时候,于锋莫名看着邹远发呆了。

邹远也停下手中的弹药投掷,看着于锋突然露出的一抹笑,一阵心慌:
这这这不是喜欢我吧??

8
其实于锋的心理是这样的:

邹远扔弹药的姿势没有郑轩好看。
弹药炸开的场面也不好看。
连武器都没有郑轩手上的游离好。

8
最终,于锋很满意地得出一个邹远不如郑轩的结论所以笑了。

我的媳妇最好了!

9
因为搭档的缘故,于远的名气渐渐大了起来。

来到春城的郑轩十分气闷:
我千里迢迢调值见你,你居然给我沾花惹草??

10
所以郑轩一直刻意躲着于锋,等于锋主动找他解释。

可是于锋一直没有走进蓝雨春城分部一步。

[联盟10年]
11
当于锋终于发现郑轩一直都在春城,调值蓝雨春城分部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两年。

两年间看着于远人人皆知,于锋却一直没找他解释,郑轩表示:于锋你好样的,你完了【一个耿直的微笑.jpg】

11
最近于锋天天都往蓝雨分部跑,却一次也没见到郑轩。

于锋又一次在蓝雨春城分部门外等了整天之后,仰天长叹:
压力山大!
——
前一个时间线偏了……
按这个吧
——
走链接:
伞修 @拂衣藏名
方王 @仓阿落——!
林方 @夏宴时
周江 @凤疏朔。透骨相思。
双鬼 @今天的苏慊坑文了吗
双花 @筱欣逸逸
刘卢 @这是一个昵称 _(:з」∠)__
昊翔 @谜一样的夜愚慌
喻黄 @贞子有瓶榛子酱
肖戴 @文废肉渣的辣鸡阿凉
楼钟 @浔苓
嗯……应该没错吧?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铜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