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填坑

  青铜者  

【双花】借梗 我的男票♂变成桌宠了??

*借梗 @秋水映月
——
*先写双花好了,以后还会有喻黄/方王/林方/韩张/周江等cp
*应该,可能,大概,好像这是个会拖三年五载的坑……虽然只有几章……
——
*此篇又名《张佳乐那些不得不说的黑历史》/《麻麻!这里有只大孙在撩我!》
——
*这么苏的孙哲平请给我来一打【貌似ooc了】
*顺便来一打娇羞【?】的张佳乐【好像也ooc了】
——
孙哲平表示,张佳乐突然不见了。
从他走进厨房,炒了几个菜,到将菜盘端上餐桌,再走回卧室,就发现刚刚还坐在电脑前抢边boss边刷空qq群消息的人不见了。
电脑屏幕上显示着灰掉的荣耀视角和疯狂刷新的群消息。
鼠标滚轮上滑。
群里尽是黄少天刷屏骂叶修抢boss不要脸的消息。消息刷到10分钟前,楚云秀发到群里的消息:
“给各位安利个游戏,小戴推荐的,还不错。”后面跟着一串的网址。网址灰色,表示刚被点过。
点开来,弹出访问错误的页面。关掉网页,退出荣耀,缩小qq。
孙哲平表示自己好像看到桌面上多了点什么。
比方说……一个长的像张佳乐一样的桌宠。
不止长得一样,连衣着也和消失前一模一样,哦,多了把百花缭乱的武器——猎寻。
只是样子是睡着的样子。侧坐在工具栏上,靠着屏幕右侧边缘,头上飘出zzz的符号,脸前一个鼻涕泡随着胸口的起伏变大变小。
伸手将鼠标移向小小的张佳乐。鼠标刚碰到鼻涕泡,就像鼻涕泡是被戳破了,还带着溅开的动画。张佳乐瞬间跳起,举起枪冲着他。然后左右转转头,一脸蒙逼地再次看向他。
孙哲平表示不想去问为什么张佳乐会变成桌宠。
但是张佳乐会。
“woc,大孙!我怎么就变这么小了?”
张佳乐伸手向前推了推屏幕。“这是什么?猎寻怎么在我手上?”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头上的文字泡,表示并不知道如何跟张佳乐交流。
带上耳机,听见张佳乐的声音,才说:
“乐乐,你现在在电脑里。”
“……我去!”
孙哲平用鼠标戳掉了张佳乐头上的文字泡,思考一下,用鼠标戳了下张佳乐的脸。张佳乐被戳得往后一倒,坐在了工具栏上。
“大孙!”张佳乐生气地盯着屏幕外的孙哲平,“你居然不去想怎么把我救出来,还戳我!!大孙我看错你了!!”
张佳乐看见一旁的鼠标再次靠近,一个转身打滚爬起,躲过鼠标。
孙哲平轻笑出声。握着鼠标,让鼠标不急不紧地跟在张佳乐身后。听到孙哲平的笑声,张佳乐突然明白了孙哲平逗弄他的心思,头上冒出发火的表情。握紧猎寻,转身抬手,子弹射出。鼠标上出现一个细小的坑洞。
恼怒地转头却看见孙哲平一脸笑意。算了。
——
qq上,百花缭乱与风城烟雨的私聊
“在吗,我是孙哲平。”——来自孙哲平使用的百花缭乱。
“?”——来自正在追剧,不想多打字的楚云秀的风城烟雨。
“我想问,你下午在群上发的链接是什么”——来自一边戳张佳乐小桌宠一边打字的孙哲平使用的百花缭乱。
“小戴推荐的桌宠制造器,蛮好玩的,让我猜猜,是不是张佳乐变成了桌宠?”——来自关掉电视剧,开始八卦的楚云秀的风城烟雨。
“……是”——来自费力跳在软键盘上的张佳乐的百花缭乱。
“嗯,过一阵子就好了^ω^”——来自喜闻乐见的楚云秀的风城烟雨
一分钟后——
“楚姐姐酷爱救我出去!!”——来自打字手【?】速突然很慢很慢的张佳乐
“追剧呢,别吵。[自动回复]”
——
张佳乐表示自己想一头撞死。
实际上他也这么做了。
刚撞到屏幕边缘时感觉自己向前栽倒,张佳乐觉得很慌,下一刻看到屏幕外面的孙哲平觉得很懵。
“大孙?”
孙哲平看向一旁桌面上,突然亮起的手机和屏幕上多出来的张佳乐。
“这是……手机里?”张佳乐向上看向悬空的各个图标。
然后孙哲平默默看着张佳乐爬上一个又一个的图标。
最终还是孙哲平用手将张佳乐从qq的图标上拖回了地面【屏幕底】。
点开qq,张佳乐站在键盘上,猎寻扫向各个按键。手速虽还是差了点,不过比刚刚在电脑上的情况好多了。
孙哲平看他聊得开心,也就先去吃饭了。
——
职业选手q群中
“张亚乐,你今天手速不行啊。太慢了,太慢了吧!”——来自某个话唠的夜雨声烦
“滚滚滚!”——来自某个特殊状态的四亚小王子的百花缭乱
“而且今天的boss也没看见他和孙哲平出现。”——来自某个心脏猥琐方点心大大的海无量
“⊙▽⊙”——来自某个脑补了一些奇奇怪怪东西的腐的戴妍琦的鸾珞音尘
“小戴!”——来自某个万分无奈的小事情的生灵灭
“好啦好啦≥﹏≤”——来自面对队长完全妥协的戴妍琦的鸾辂音尘
“张佳乐今天真的是太安静了。”——来自李轩使用的鬼刻
“对。”——来自向来沉默寡言的周泽楷的一枪穿云
张佳乐表示不想说话并向你丢了一个孙哲平。
“他变成桌宠了。”——来自被张佳乐拽过来的孙哲平的再睡一夏
安静五秒——
“不是吧不是吧!张佳乐你可以啊!怎么回事?张佳乐你快说说!你赶快说出来让我们开心开心啊!”——来自狂笑不止的黄少天的夜雨声烦
“哟,张佳乐你没衰到这种程度吧。随随便便就莫名变桌宠啊。”——来自某个自带嘲讽功能的叶不羞的君莫笑
“滚滚滚滚滚滚!明明是楚云秀发来的链接才会变成这样的!!!”——来自想为自己运气正名的张佳乐的百花缭乱
“哦?怪我咯?”——来自莫名躺枪的楚女王的风城烟雨
“不不不,楚女王我错了……”——来自识时务并表示在现在这个联盟惹谁都不要惹妹子的张佳乐的百花缭乱
“所以是你自己手贱点链接嘛。”——来自不作死就不会死的黄少天大大的夜雨声烦
“滚!”——来自恼羞成怒的张佳乐的百花缭乱
“少天,”——来自手速依然慢于张佳乐的联盟手速垫底的索克萨尔
“黄少天你等着,等我一恢复就填你的!!”——来自抓狂中的张佳乐的百花缭乱
“我也点了链接,并且填了你的信息(*^_^*)”——来自晚了一拍的喻文州的索克萨尔【其实并没有】
“……woc!!我会不会变成桌宠啊!!队长你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做!!还有没有点队友爱了!!队长你这样我很失望啊喂!!!”——来自知道自己将变桌宠而忐忑不安的黄少天的夜雨声烦。
“干得漂亮”——来自沉默半天的韩文清的大漠孤烟
“+1”——来自紧跟队长的张新杰的石不转
“+2”——来自跟紧队形的孙翔的一叶知秋
“+3”——来自喜闻乐见的叶修的君莫笑
“+4”——来自瞬间心情变好的张佳乐的百花缭乱
“+5”——来自凑热闹的江副的无浪
“+6”——来自被吴女士抢了手机的李轩的逢山鬼泣
“+7”——来自看见蓝雨不好心情就好的联盟好爸爸的王不留行
“+8”——来自刚开电脑不清楚情况的卢瀚文的流云
“+10086”——来自刚关电视剧的嗑着瓜子的苏沐橙的沐雨橙风
“+1008611”——来自刚刚和方锐吃过饭的林敬言的冷暗雷
“+身份证号”——来自趴在林敬言身边的方锐
“谢谢^ω^”——来自手速再次慢下来的喻文州
“woc!!你们一个个还有没有队友爱了!特别是卢瀚文!!作为蓝雨的一员你居然不跟本剑圣一致对外!!你balbal……【此处省略3w字】”——来自特别生气的剑圣的夜雨声烦
“黄少QAQ”——来自试图卖萌拯救自己的卢瀚文的流云
——
张佳乐打了个哈欠靠在手机屏幕左侧缓缓睡去。群里的消息继续向上翻着,孙哲平看着缩作一团的张佳乐拿手指戳了一下。又一下。再一下。继续一下。
“大孙!!”张佳乐表示被吵醒了十分生气。
“桌宠也会困?”孙哲平用手将张佳乐拖到空中。
张佳乐的猎寻已经向前举起,“嘭”一声之后,孙哲平手下的屏幕上已经没有了张佳乐的踪迹。
下一秒一个人影扑了过来,将孙哲平压在椅子上,手松松地掐住孙哲平的脖子,怒视的表情像一只炸毛的猫。
耳边传来孙哲平低低的笑,张佳乐觉得自己耳根都热了起来。接着被孙哲平抱了起来,下意识环住了对方的脖子。
将人放到床上,盖好被子,亲了亲额头,“睡吧,我的桌宠。”
张佳乐脸瞬间红了,拉起被子遮住脸,掩住如鼓的心跳,听见被子外毫不掩饰的大笑,脸上的热度再增一分。
——
qq上,索克萨尔与风城烟雨的私聊
“楚队,链接麻烦发我,谢谢。”——来自心脏
——
*很明显,下章喻黄。喻文州式苏笑*^_^*

评论
热度(58)
© 青铜者 | Powered by LOFTER